年糕土豆

【鑫逸/论坛体】救命!我被大○○萌妹上了怎么办!!!




【除名字外都是我编的】

【架空,禁止上升!!!】



救命!我被大○○萌妹上了怎么办!!!



1L  帅就一个字【楼主】

如题!!!

 

2L

是我想的那个大○○吗???楼主666

3L

笑死我了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楼上的有没有良心啊!楼主一定很苦恼才开贴询问的!我们不妨听听楼主的具体故事再笑哈哈哈哈哈哈……

5L

卧槽666666666

6L

我来啦!!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7L  帅就一个字【楼主】

啊,楼主现在心情很复杂,让我理理头绪……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晚上是我生日,恩,我终于成年了。

和朋友吃火锅庆祝了下,然后他们不怀好意地带我去了Typhoon Bar……

他们说既然成年了就应该做真正的男人……


8L

wow!据说typhoon有很多帅哥美女哎!但是没有会员卡没法进入,会员申办很麻烦。

9L

没错,我有一个朋友申请了半年才通过,不过据他说,typhoon确实是个艳遇的好地方!

10L

靠,老子单身25年了怎么没遇到楼主朋友这么好的人

11L

前天晚上是平安夜哎!楼主的生日是圣诞节吗?真是个好日子!给你一个迟到的生日祝福!


12L  帅就一个字【楼主】

恩,谢谢楼上的祝福,我确实是圣诞节生日的。我平时也没什么爱好,就宅在家喜欢打打游戏,所以过去的十八年里,嗯……感情经历是空白。 我朋友估计是怕我和游戏度过一生才拉我去酒吧的。他是typhoon的黑卡,老司机一个。我以前没去过这种场所,觉得挺新鲜的就跟着去了。

去了之后我就后悔了,我不知道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去酒吧,圣诞夜趴人特别多,太吵了,空气也不好,他们问我有没有看到感兴趣的,哪有那么简单啊!我看到那堆黑压压的人头我就头痛!我就坐在吧台那点了份水果酸奶。


13L

去酒吧点水果酸奶?楼主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

14L

哈哈哈那酒保有没有翻白眼?


15L  帅就一个字【楼主】

有!

在我点第二份水果酸奶的时候我觉得那个酒保小哥的白眼都要翻到天灵盖了。我也不想这样的好吗?无奈楼主酒量太差,一杯倒,如果点了就酒我估计要被抬回去了。但是坐在吧台边上不点东西不大好意思。随口说要酸奶没想到还真有。

喝完第二杯酸奶我就打算回去了,酒吧里信号不好,我想跟我朋友打个招呼,往四周一看,得嘞,他们正在舞池边上的座位那和妹子激情拥吻。

其实期间也有不少人往我这边凑的,但是我完全提不起兴趣。而且,这里面居然有男的!楼主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楼主还是得说楼主是个直男好吗!!

不是楼主自恋,我对自己的外貌还是有几分把握的,从小到大追我的女孩子可以从typhoon bar排到洪崖洞了,但是就是没有遇到过有感觉的人。感情这个确实挺玄乎的,我不想凑合,这样对双方都不负责。

朋友的好意我算是心领了,有时候看着别人谈恋爱确实有点羡慕,但是谈恋爱真的是人生必须的吗?我一个人过得也挺好的……哦,对不起扯远了。

我也不想去打扰好友的兴致了。正当我走过舞池要离开时,我余光里出现了一个人,我转头一看,嘿,什么叫惊鸿一瞥!

她靠在角落的一个红丝绒沙发上,一只手搭在椅背上,另一只手正举着一个高脚杯,酒就在在杯中晃啊晃,看得我有点恍惚。当我看到她的脸的时候,轰——我感觉有什么东西猛地在我脑袋里炸开了。她个子看着挺高的,皮肤很白,长得——鉴于楼主的语文早就还给语文老师了,我只能类比了,她长得超级像台风21的丁妙妙!黑长直,穿着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裙,更衬得她整个人白得发光了!


16L

靠!这是大○○萌妹出场了吗??

17L

像丁妙妙??哇,那确实是很好看了,刺鸡刺鸡,楼主快更新!!!

18L

萌妹得是贺Tina吧,丁妙妙哪里是萌妹,那气场,嘤嘤嘤我的女王大人qwq


19L  帅就一个字【楼主】

emmmm……楼上说得对,确实不是萌妹,啊算了标题改不了,你们懂就好。

虽然我平时不怎么关注娱乐新闻,但是台风21那么火我还是知道的,不过我认识丁妙妙是因为她代言了我很喜欢的一款游戏。

在我的视野,她身边至少有三四个男人在盯她,她隐约有些不耐烦的样子。这时有一个醉醺醺的胖子摇摇晃晃地走过去,对她伸出手。我的身体比我的意识先行一步,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抓住那个胖子的手了。这个时候我和她都楞了一下。那个胖子直勾勾地盯着她,另一只手正要伸过去,她的反应比我快多了,直接一拳打在胖子脸上,然后胖子就倒下了。我看着胖子肿成猪头的脸,下意识摸了下自己的脸,看起来非常疼。


20L

楼主这想英雄救美结果美人自己救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别说了,楼主自己都觉得尴尬……

正当我寻思怎么开口的时候,她看了看我,突然笑了。她之前坐在那完全就是一座生人勿进的冰山,笑了之后完全就是那种三月春风桃花缤纷的烂漫模样。然后楼主就、就看呆了。啊,好丢脸……她好像在憋笑,指了指身旁的座位,邀请我坐下。实不相瞒,当我坐在那个沙发上接过她递来的酒杯时我脑海里已经想到我们幸福的婚后生活并且连孩子的名字我都想好了,楼主傻乎乎地举起酒杯一饮而尽,酸酸甜甜的,好像是果酒,这时楼主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自己完全不会喝酒啊啊啊啊!!!

然后楼主就发现坐在我身边的她变成了两个三个四个……后面我就没印象了……

我是被晃醒的,头很重。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对不断交替的后脚跟和地毯。我他妈居然被人抗在肩上走了一路!!!!

咔擦,是门开的声音,然后嘭,门关了,再然后,楼主被扔到床上了……

我迷迷糊糊地抬起头,就看到她半跪在床头的抽屉前拿什么东西。她的侧脸也很好看,哎呀她真的是楼主见过的最好看的人啊。

“你真好看!”楼主凭酒精壮胆说出来了。

她见我醒了,手撑着头靠在床边,笑着说:“你也不赖。”真的,她一笑我的脑袋就顿时就充满了旋转着的红的黄的粉的白的花,卧槽这是什么娘唧唧的比喻。

她不仅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啊,我不禁感慨,低沉的嗓音……???

低沉的嗓音??????

“你的声音怎么?”

“我的声音?我的声音本来就这样啊。”

我颤巍巍地伸出手,摸进她那高高的毛衣领里,她也不阻止,笑盈盈地看着我,然后我就摸到了——喉结。

我的酒顿时醒了一半!!!!!!!!

“你是男的?!!!”

“你才发现啊。”他站起来了,我才发现他好高,估计不止一米八。

这是什么神展开??约炮约到一个大○○萌妹??第一次就这么刺激???

楼主还是个孩子啊!!不带这么玩的!!

我立马坐起来想溜,虽然对方很好看但是楼主是直男好吗??

然后他长腿一伸直接跨坐在楼主身上,伸手捏住楼主的下巴,眯着眼睛,说:“现在才想溜,不会太晚了吗?”

楼主想推开的,但是他力气好大啊,我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呜呜呜。

“我、我怎么知道你是男的……”楼主不争气地结巴了。

“有那么像吗?”他郁闷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我睁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用力地点头,希望他放我一马。

“那么——”他一把扯掉了假发,扔下床,又扯下发网,双手暴力地揉了揉头发,露出一头偏棕色的小卷毛,用手背粗暴地擦掉口红,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现在还像吗?”

短发的他更好看了!楼主的词汇又匮乏了,让我想想他像谁……哦,最近很火的那部《第四人生》的男主角,叫什么来着?什么鑫来着?总之我一形容你们就知道了吧!楼主本质看脸,一时间居然不想溜了。


22L

卧槽,《第四人生》男主!!!程以鑫!!!

23L

突然看到爱豆的名字!!程以鑫主演的《特务C》将在下月1号上映,欢迎大家去电影院捧场!

24L

真的假的,程以鑫那长相是这么容易撞脸的吗?楼主别夸大了。挖鼻.jpg

25L

我倒觉得楼主说得可能是真的,程以鑫和丁妙妙不就有一点撞脸吗?去年最火的BG cp不就是他俩,双生夫妇嘛!女装丁妙妙,男装程以鑫,OjbK!

26L

刚才去b站搜了下双生夫妇的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般配啊突然吃下安利!兴奋.jpg


27L  帅就一个字【楼主】

楼主刚才去百度了程以鑫的照片,确实很像他!要不是年龄相差不大我都要怀疑他是程以鑫和丁妙妙的私生子了!好了,说回正题。

我不能因为对方长得好看就上了他呀!!这有违楼主过去十八年的性取向!!

楼主又清醒了一丢丢,还是打算开溜。

他大概察觉到了,说:“怎么?我长得不够好看吗?”

“好看。”

“那你还想跑?”

“可你是男的啊,男的怎么做!”

“这样啊……”他低下头若有所思的样子。

楼主以为他动摇了,结果他突然吻上来了!

楼主吓死了想推开他,但是我前面说过了,他力气好大……他的舌头伸进来了,慢慢引导我,啊,算了,详细的就不说了,太他妈羞耻了。总之在楼主快要断气之前他终于松开我了。

我喘着气看着他,他又笑了:“哟,第一次接吻啊,小朋友。”啊啊啊啊楼主已经无地自容了啊,我没谈过恋爱自然没有接过吻了!太他妈丢脸了!而且他还叫我小朋友,去你妈的小朋友,楼主成年了好吗!!!!

不过,接完吻都会这样吗?我感觉整个人都变得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了……只能有气无力地瞪着他,他又靠近我了,楼主不断后退,直到靠在床头,没地可退了。他伸出手,我以为他还想干嘛结果他放在我头上,摸了摸我的头???

“不要紧张。刚才的吻,反感吗?”他温柔地看着我。

反感吗?除了有点喘不过气来好像……还不错?我摇了摇头。

“这样不就好吗?还想再来一个吗?”他又笑了!眼睛弯弯的,我能看到印在他瞳孔里的脸红得像番茄的自己。

完了,脑海里又有一堆花在旋转了。楼主的脑袋已经彻底报废了。我觉得时间突然暂停了,我只能听到自己的心砰、砰、砰急促又用力地撞着,我的视野里只有他的笑,他的眼里也只有一个我,我的目光向下,看着他红红的嘴唇,然后我,鬼使神差地吻上去了……

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我那时候心里在想什么,好像有个声音在怂恿我:吻上去!吻上去!

他楞了一下,抱住了我,加深了那个吻……

然后我们就边吻边脱衣服,当楼主想推开他骑在上面的时候,我发现……

我推不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什么呢你……”他在我耳边吹气,弄得我很痒,我觉得他在憋笑!气死我了!

“我要在上面!”我斩钉截铁地说。

“那你要努力咯……”他又压上来了……


28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最期待的情节出现了!!!

29L

然后呢!!!

30L

楼主怎么卡在这了!!!

 

……

 

40L

请楼主务必把细节详细地写出来!!突然变态.jpg

41L

对对对,至少5000字please!!兴奋捶桌.jpg

 

42L  帅就一个字【楼主】

呵呵,楼上的想都别想了。再下去网管要封了我。

 

现在的酒店太可怕了,床头柜一打开什么东西都有。

 

好了,到此为止了,这就是楼主的悲惨经历,撩妹不成反被操的悲惨经历。

 

第二天楼主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他留了一张小纸条:

给你叫了早餐,醒了就吃吧。跟你在一起很愉快,bye,puppy eye


所以,楼主现在连对方的名字叫啥都不知道。

唉……

 

43L

这、这就完了?后续呢?

 

44L  帅就一个字【楼主】

不好意思,没有后续。

 

45L

我怎么闻到了一丢丢悲伤的气息……?那楼主现在是什么感觉呢?毕竟当了十八年直男突然被上了???

 

46L

楼主的感觉啊,楼主的心情很复杂。

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但是现在我不得不重新审视下自己了。可是仔细想想,我拒绝了那么多女孩子是因为我喜欢男孩子吗?也不是。自始至终,我对于追求者的处理标准就是有没有感觉,没感觉就拒绝,有感觉就……好吧,一直没有遇到有感觉的人。我身边也有不少好看的男孩子啊,可是以前没感觉,现在也还是没感觉。


47L

所以说楼主是对那个人产生不一样的感觉咯?

48L

所以楼主这是弯了的节奏???

49L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弯了???

50L

生活总是比小说要来得狗血呢。

51L

被长得像程以鑫的人上谁能没有感觉!!

 

52L帅就一个字【楼主】

楼主刚才看了好几个程以鑫的视频,甚至去看了他的床戏,程以鑫确实很帅没错,但是我对他却没有那种感觉……

 

53L

楼主一直在说“感觉”,那你的“感觉”是什么呢?

 

54L  帅就一个字【楼主】

楼主也说不清楚。

我之前说了,有的时候会觉得一个人生活也没有什么,过去的十八年我不照样活过来了吗?

一个人生活很轻松很自在。

周末想看电影就看电影,想打游戏就打游戏,想吃饭就点外卖,看到好的风景就拍下来,不会因为需要兼顾另一个人而变得拘束起来。

我就是我自己,遇到什么事自己做决定。

可是当我遇到他后,我就突然有了一种感觉,希望对方能参与进自己生活的感觉。

我希望我打赢游戏后可以跟他炫耀,跟他看完电影后一起吐槽剧情,点外卖的时候帮我做参考,把拍下的风景照分享给他看。

我或许会变得比一个人的时候脆弱,因为我依赖对方,离不开对方,可我又或许比一个人的时候坚强,因为我有对方,我有两个人的力量……

我一直以来活得比较糙,也很少去思考未来是否需要有谁在身边,现在想来,对方是男是女重要吗?重要的难道不是感觉吗?

我们相遇的时候,我确实是真真切切地心动了,他是什么性别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就是那个人,不是丁妙妙也不是程以鑫,他就是他,那个我希望能走进我的生活的人,那个让我产生了这种感觉的人……

楼主大概算是想明白了吧。

 

55L

哇,楼主这一大段看得我有点像谈恋爱了……这是喜欢上他了吧?

56L

楼上 +1,后来呢后来呢?楼主和他怎么样了?

 

57L  帅就一个字【楼主】

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还能有什么后续啊……

 

58L

卧槽,居然是be???

59L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QwQ

60L

楼主不要难过!按照小说的情节这只是开始,你们一定能再相见,缠缠绵绵几百章的!

 

61L  帅就一个字【楼主】

谢谢楼上的祝福,但是楼主清楚,这是生活,不是小说。

要不是身体还有点酸痛,我简直要怀疑那天晚上是不是我做的梦了。

是真的,是真的,虽然美好得不真实。

 

感谢大家的看我的帖子,没有这个帖子我可能还不明白自己的心。

不过还是很抱歉,这个帖子暴露了我的个人信息,我的朋友好像也察觉到了,我要把这个帖子锁了。

 

 

如果未来有好的消息,我会回来告诉大家的!

 

 

 

 

 

————————对不起,你没有浏览该帖的权利——————————





——TBC

——谢谢大家的喜欢!会有一篇鑫视角的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好

——再说一遍,勿上升。


评论(21)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